安安妮好(?)

我可愛的無名跟部落格同時關閉(?) 因此搬到這邊來(?)

我的稱呼好像有點多(?)

兔子、兔兔、小兔、阿兔、小萌(?)、22←英文唸法就是兔兔(X

(國小就被叫阿兔,接著就延伸出一堆)

十三君、13君、B君

(生日在13號,如果把1跟3寫太近就會變成B (?)

 

 

ლ(́◉◞౪◟◉‵ლ)

你好,我是十三君,沒有錯,就是石十三那個十三(淚目)

以前的老朋友可能會叫我阿兔、兔兔、小兔、22、小萌(以下略)

有些綽號因人而異(?) 有人會叫我腦婆也有人叫我哥哥(?)

 

嚴重的髮質控 ←我就真的很喜歡頭髮,而且我定義髮質的眼光很奇怪

御兄御姊控、逐漸被開竅大叔控、風流(?)控←很奇怪 風流的人髮質都超好的

比起角色的顏值我更注重性格(會因為角色的某個言行舉止被煞到(#

 

我的心理住著很多人呢。

房東是現在即將升上四年級的大學生

固定吃某些CP或設定或偶爾亂腦補的腐女

討厭梳妝打扮成天爆口粗的女漢子

突然搬進來想替自己增加女子力的小透明

想法矛盾最會跟自己吵架的雙子

會打LOL也會打OW但就是技術超差(#

快要脫離圈內的邊緣人Coser(#

因為興趣使然但技術不純熟的小攝影

瘦不下來的肥宅(目死)

聽說最近又多入住一位自稱石切老婆的人妻(#

 

粉專 (當時為了無臉男收照創的,很少更新)

合辦的攝影粉專 (近期忙碌很少更新)

臉書 (很常用發分享廢文,戳之前要講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是誰)

噗浪 (噗浪可追蹤,廢噗多,好友的部分我熟識才會加)

石十三推廣委員會 親友替自己創的社團 (ㄍ

會自己打文發廚  我很怕自己有ㄇㄌㄙ屬性卻沒發覺 請慎點我的文



很好我詞窮了(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❖十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